禅茶

cn祈轩,头像是自设

全职(叶推王推)(半退坑),盗墓(瓶邪最爱),诡秘吃克右,克推,杂食人,方舟杂食

[伞修伞/双叶/微all叶]枪与血的史诗

[伞修伞/双叶/微all叶]枪与血的史诗


民国,有抗日

如有不符合历史事实的内容,请当作平行世界无视

作者虐点奇特!作者虐点奇特!作者虐点奇特!

伞修伞be  伞哥死亡设定,双叶见上条

枪战剧情是看抗战剧和美剧硬憋的,欢迎给与指导。

欢迎捉虫!ooc(感觉这个无法避免)





十四

“啊啊啊啊... ...抱歉,抱歉,我来晚了。不过,我说你们这是选的什么地方啊!这么难找,一路上我问了三个人才找到,光问路就花了我五分钟,能不能选个好找些的地方啊!能不能啊!”

“你迟到了两分钟,再加上你啰唆的这堆话,你已经耽误了我们三分钟的时间了。”

“少天啊,你确定你不是问路的时候话太多把人吓跑了?”

“老叶!你什么意思?你们定得这地方本来就很难找好吗?而且,我很有礼貌的,怎么会把人吓跑?”

“少天,安静点,要开会了。”

“好的,队长。”

“真没想到我们这一群人会坐到同一张会议桌旁。”

王杰希稍微坐直了些。

“这也是没办法的事,谁让我们都不想做亡国之民呢!”肖时钦苦笑了一声,略带审视的打量了一遍桌边的人。

“怎么没见××的人?”

“懦夫!”

“老韩,别这么说。或许人家这是和少天一样迷路了呢!”

“喂,叶秋你什么意思?”
“嗯咳。”张新杰清了请嗓子“各位,已经近十分钟过去了,我们可不能在这里待太久。“

”张副说得没错,这里也不是什么安全所在。那么,长话短说,各位既然来了,就是对‘深渊’这一提案,至少是提案的大部分内容,是同意的?”

“同意。”异口同声。

“那么蓝雨,霸图,微草,轮回,雷霆,三零一,疑?叶队,你?”

众人的目光一下子集中在了叶修的身上。

叶修低头沉思了一会儿,缓缓吐出来了个烟圈

“嘉世... ...没问题!”

“那么‘深渊’计划就算是通过了。请各位记住,不管之前有何矛盾,至少现在,我们的敌人是一样的,有矛盾请剿灭外敌后再算。”

“当然,国家危亡,匹夫有责。”

“那回见,这里毕竟也没有多安全。”

“回见。”

“叶秋。”韩文清突然开口

“嗯?”叶修回头“老韩,还有什么事吗?”

“嘉世,你确定没问题吗?”

“呵呵。”叶修冷笑了一声“只要我还在一天,嘉世就不会有问题!”

tbc.



进入正剧了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4 )

© 禅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