禅茶

cn祈轩,头像是自设

全职(叶推王推)(半退坑),盗墓(瓶邪最爱),诡秘吃克右,克推,杂食人,方舟杂食

[伞修伞/双叶/微all叶]枪与血的史诗

[伞修伞/双叶/微all叶]枪与血的史诗


民国,有抗日

如有不符合历史事实的内容,请当作平行世界无视

作者虐点奇特!作者虐点奇特!作者虐点奇特!

伞修伞be  伞哥死亡设定,双叶见上条

枪战剧情是看抗战剧和美剧硬憋的,欢迎给与指导。

欢迎捉虫!ooc(感觉这个无法避免)





二十二


叶修,苏沐橙,王杰希站在山顶,俯视山脚的日本军营。

“准备好了吗?”

“嗯。”

“当然。”

“那么,冲锋。”

三人分成两组,叶修和王杰希绕小路走向军营后方的研究所,而苏沐橙则是就地组装枪械,对着地面就是一片猛轰。

“大眼啊,你可想清楚了,这行动一旦失败,整个微草可都得被搭上。”

“我信你。”

“那,这边。沐橙大概能给我们争取20分钟的时间,你走右边,我走左边,找到地方把炸药扔下就行,赶紧跑,走小路和接应的人会合。不过你要还想给微草留个根,就在任务完成后把微草迁出京城吧!这么大的事儿,日本人不会善罢甘休的。”

“好,你小心。嗯,明天见。”

“好!明天见。”

王杰希拔枪,反身打击一个士兵,然后向右边跑去。叶修摩挲着手里的却邪,明天见,真是个好词。

另一边,苏沐橙的周围已经落满了一地的弹匣,山场上满是尸体,最近的一具倒在离她不到十米的地方。眼见着敌人越多,自己身边的弹药却越来越少,苏沐橙的眼神也越来越冷。她停止放枪,士兵们见枪声一停,立刻飞快的往上爬,苏沐橙抬起手中的冲锋枪,对着离她最近的士兵,扣动板机。鲜血飞溅,这个柔弱女孩所站的山岗似乎成了不可跨过的关隘。

“我要守住这里,无论如何都不退后。”

 

叶修靠在树上,屏息,左手拿着却邪,右手轻轻颤抖着。听着一队士兵走过的声音,叶修轻轻呼了一口气。伸手进口袋一摸。

“还剩六枚子弹,真要命!”

突然,树后传来了窸窣的声音,叶修立刻站直,却邪贴在腿上,静候的人的到来。

“老师,是我。”邱非看了看顶在自己头上的却邪,又看了一眼树后站立的叶修,举起手来,任凭武器滑下。

“是小邱啊!”叶修放松,收起却邪,“你到这里干什么?”

“老师,跟我来。”

邱非拉过叶修,向着密林深处走去。

“这里是我们的据点,听到声音,我过来看看。”

“嘉世,怎么到这儿来了?”

“那个嘉世已经解散了,在这里的,是新的嘉世。”

遥望见灯火通明,叶修停下脚步。

“我就不往前了,这儿黑,他们就应该追不到了。小邱,好好干!”

邱非停下脚步,看着叶修向城区走去的身影,鼓起勇气大声呼喊:

“前辈,嘉世,永远欢迎你回来!”

叶修顿了一下,却没有回头,便继续向前走去。

tbc.

 

 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4 )

© 禅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