禅茶

cn祈轩,头像是自设

全职(叶推王推)(半退坑),盗墓(瓶邪最爱),诡秘吃克右,克推,杂食人,方舟杂食

枪与血的史诗

算是感言也算是感谢更像是设定补充的一个结尾。




花了一年多时间,我写完并发完了这篇文,有点感慨。

真的很感谢那些能一直把这篇文看下来的小天使们,毕竟,我自己也知道,我有多懒,如果不是开学就要升高三我可能根本不会在现在把文发完。文笔不是多么突出,情节有点老套,更不用说本人苦手的感情线了。但是,这篇文真的是我从无到有,一点一点的构思,一笔一划的写下来的,或许它不是很好,但他总是我成长的一个节点。

入全职的坑是在15年刚上高中的时候,开学第三周(第一周军训,第二周准备)加入社团,在社团的自我介绍上,大家都在说全职,我很好奇,就搜了书,于是一头栽进去出不来了,叶神的温柔,大眼的负责,老韩的坚持,少天的阳光,喻队的温和... ...每个角色都是那么生动,那么鲜活,让我沉醉于他们的荣耀。

后来看得文越来越多,萌生了自己写的想法。这是我正式动笔的第二篇文(第一篇弃了,以后可能会补),当时刚过完圣诞,我动笔写下了第一节的葬礼,没有大纲,甚至没有具体的cp,我开始构建这个世界。

最初,其实只是想写双叶这一对,但是,伞哥出场后,伞修就迅速地压过了双叶的戏份,再后来,越来越多的人物出场,感觉双叶越来越少了,我写的故事又是片段式的,完全没法细细的刻画双叶的感情发展(这点我检讨),于是,可能有的小天使会觉得双叶的感情有点生拉硬拽了,但是,我真的尽力了。

故事的结尾最初就构思好的,毕竟,我最初写的就是葬礼,但叶秋和叶修为什么会死,却是随着故事的构思一点点的浮现的,最后定下来,就是在一次生物考试中,觉得这样的结局或许最适合他们,于是,考着试突然就有了灵感,开始写结局,赶在考试结束之前写完了(好孩子们不要学,我那次考试的时间很长,题又不难,否则成绩就炸了)。之后,开始写中间的内容,慢慢补充,有了这个故事。

伞修,苏沐秋的死是一开始就设定好的,毕竟,这篇文还是比较偏现实向的,总会有人死亡。在我个人的心里,伞修的感情,是那种细水流长,绵绵不绝的。但是,因为苏沐秋的车祸,这份感情才刚刚开始,就结束了,他们还未分明彼此之间是亲情?友情?还是爱情?就已经没有了那份机会。

其他人就不说那么多了,上高三以后,可能还会写写番外,补充一下情节,但,高三你们基本上是不会见到我的了。

再次感谢能看完我啰哩啰嗦一大堆的小天使们,鞠躬。

评论

© 禅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