禅茶

cn祈轩,头像是自设

全职(叶推王推)(半退坑),盗墓(瓶邪最爱),诡秘吃克右,克推,杂食人,方舟杂食

[伞修伞/双叶/微all叶]枪与血的史诗

[伞修伞/双叶/微all叶]枪与血的史诗


民国,有抗日

如有不符合历史事实的内容,请当作平行世界无视

作者虐点奇特!作者虐点奇特!作者虐点奇特!

伞修伞be  伞哥死亡设定,双叶见上条

枪战剧情是看抗战剧和美剧硬憋的,欢迎给与指导。

欢迎捉虫!ooc(感觉这个无法避免)






十三


叶秋拉开卧室的大门,视线就被倚靠在窗边的人吸引了。

“哥?你什么时候回来的?怎么也不提前和我说一声?”

叶修牵了牵唇角,没笑出来。

“回来了?”

叶秋看了一眼大开的窗户,心中了然,却仍抱有一丝希望。

“你,跟我下去吗?”

语气十分迟疑。

“不行啊,现在还不是我能出现在人前的时候啊。”

“好吧。”

相对无言。

叶秋仔细打量着叶修。眼前的男人高挑而纤细,柔顺的黑发散落下来,遮住了双眼,让人看不清他的想法。脸颊上堆着两驼婴儿肥,平添了几分柔和。黑色的风衣勾勒出瘦削却又充满力量的躯体,让人不禁想要感叹上帝造人的偏心。

“你......”

“我......”

两人同时开口,却又同时停下,不知该如何继续。

“生日快乐。”

最终还是叶修打破了沉默的局面。他换了个姿势,目光垂下,在地上打转。

“嗯,你也是。”

... ...

“想吃什么?我让林妈做好给你送上来。”

“没什么,随意就好。”

闻言,叶秋抬头看了叶修一眼,嘴唇动了动,却什么也没说。眼看天色将晚,老管家就要来催了。叶秋又看了叶修一眼“你小心。”转身出了卧室,顺手带上了门。叶修则是长叹一声,脱力一般躺倒在地。

“沐秋。”




“林妈,你做些... ...他爱吃的,送到楼上。嗯,拿瓶红酒。”

“是大少爷回来了吗?好!我这就去。”

夜深了,喧闹了一天的叶家公馆终于安静了下来。宾客们被自家侍者扶到路边,等着司机来接人。叶家的家仆有秩序地打扫大厅,叶秋站在高台上,按了按眉心。

老管家上前一步,恭敬地弯下腰

“少爷,张家,赵家提得婚事?”

“不是说过延后了吗?”

“少爷,今天这个宴会一办,‘还未成年’这个理由就不算数了。”

“也是,那就告诉他们,父母之仇未报,我暂无心婚娶。”

“是。”

管家退下,叶秋又站了一会儿,上楼向卧室走去。一开门,原本抑郁的情绪一下子就散了,一丝笑意涌上心头。

“哥,真是。”

卧室里窗户大开着,书桌上凌乱的摆着一堆盘子,每道菜都剩了一点,加起来刚好够叶秋吃一顿地。半瓶红酒放在床头柜上,酒杯却滚到了地上。叶修脸上带着醉酒的酹红,整个人在被子里团成一团,陷在大床里面,已经睡熟了。

叶秋走到床边,伸手戳了戳叶修的脸,叶修不舒服的躲了躲,没效果,便翻了个身,把脸埋在了枕头里。

“噗。”叶秋没忍住,笑出了声。他走到窗边,把窗户关紧,然后把叶修从被子里挖出来,平放在床上,盖好被子,自己也钻进被子里,搂着叶修。

“哥,有人向我提亲了,可我不想结婚,不想娶一个不喜欢的人,所以我拒绝了,你说,我这么做对吗?哥,你一个人在外面,在那些腥风血雨里,你过得好吗?哥,再过几个月,等我彻底掌握家族了,你回来好吗?哥,我喜欢你。哥... ...”





我走了,自己多保重。


tbc.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禅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