禅茶

cn祈轩,头像是自设

全职(叶推王推)(半退坑),盗墓(瓶邪最爱),诡秘吃克右,克推,杂食人,方舟杂食

[伞修伞/双叶/微all叶]枪与血的史诗

[伞修伞/双叶/微all叶]枪与血的史诗


民国,有抗日

如有不符合历史事实的内容,请当作平行世界无视

作者虐点奇特!作者虐点奇特!作者虐点奇特!

伞修伞be  伞哥死亡设定,双叶见上条

枪战剧情是看抗战剧和美剧硬憋的,欢迎给与指导。

欢迎捉虫!ooc(感觉这个无法避免)





十九


“军火,鸦片,贩卖人口给日本人,看你家这镶金镀银的装修,你有没想过这下面是多少平民百姓的尸骨?睡在这样的房子里,你真的不会良心难安吗?”

叶修坐在一幢豪华的别墅中,一手翻点着铺在桌上的账本,一手用枪指着别墅的主人。别墅内横尸满地,嘉世的其他人早已分散出去探索别的房间,大厅里只留下苏沐橙和叶修。

“老师,这东西怎么处理?”

“烧了。”叶修嫌恶的看了它一眼。

“看来你的货源还真是大啊,宅子里还有这么多的鸦片。怎么,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

“队长,队长我没有,我不知道这些毒品是怎么回事,我真的不知道,队长,你饶了我吧,队长。”

“不知道?共事二三年,我还是知道你的字体的。每一单帐单上都有你的签字,你说你不知道这些毒品是怎么回事?”

“我……我知道又怎么样,我赚些外快补贴一些生活又能有何?叶秋,你是佣兵王,是斗神,你不需要的东西,我们这些小人物也不需要吗?”

“赚些外快又能如何?有你这样赚外快的吗?用人民的鲜血和尸骨去换取财富,亏你想的出来。都回来了!怎么样?”

“总共找到两袋鸦片,队长,怎么处理?”

“都堆这儿吧!一块烧了。留个人看着,我们撤。”

说着,叶修起身走向门口,苏沐橙立即跟上,举枪瞄准宅子的主人,防止他暴起伤人。

“刘皓,撤退了。”

走到门口,叶修见刘皓仍站在原处,便叫了他一声,刘皓一惊,急忙跟上,对屋里的人递了一个无奈的眼神。

“叶秋,你不得好死!你一定会下地狱的!”

“我这种人,哪有下地狱入轮回的资格啊!”

漫天火光中,传来了宅主声嘶力竭的诅咒,叶修脚步一停,淡然回应,虽然,诅咒的人已然死去。

 
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禅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